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備搶票!鄧紫棋高雄演唱會門票價位出爐開賣日公布

鄧紫棋將再度到高雄巨蛋開唱。(IME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相隔4年,今年4月27日將再度登上高雄巨蛋舉行「Queen of Heart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粉絲所關切的門票開賣日還有價位出爐,歌迷可以準備搶票。

一直以來鄧紫棋對台灣的印象都很好,歌迷對她也很熱情,這回再訪高雄心情是非常期待與興奮,如果有時間也會抽空去品嚐當地的小吃。她向粉絲喊話:「為了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,非常努力在準備表演,希望到時候大家會喜歡。」

主辦單位今(14)公布鄧紫棋演唱會票價,自800元至4800元不等,門票將於1月27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