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私照登色情網站 全因這理由粉絲怒轟「太誇張」

Rosé被色情網站標記。(翻攝自Rosé 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團BLACKPINK出道2年,憑藉深厚的歌唱實力及舞蹈功力大紅,目前正展開世界巡演。但近日卻有團員被加拿大知名色情網站盜圖,還標記了團員Rosé的帳號,而原因讓粉絲大傻眼。

LISA被色情網站盜圖。(翻攝自IG)Rosé被色情網站盜圖。(翻攝自IG)

BLACKPINK世界巡演首站在泰國展開,團員們也趁著空閒時間到處走走,並被粉絲拍下照片,只見LISA戴著墨鏡被拍到正面,留著金色長髮的Rosé則是背面入鏡,沒想到這些照片竟被色情網站盜用,更明目張膽的標記了Rosé的IG帳號,還一度追蹤她的帳號,但目前已取消,有網友猜測色情網站會這樣做是因為兩人剛好站在一件T恤旁邊,而這件衣服上面印的就是色情網站Logo。粉絲們火大痛批「這也太誇張了吧」、「有這麼缺關注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