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險遭強姦還鞠躬道歉 公司躲一個月出面這樣說

山口真帆遭陌生男子襲擊。(翻攝自山口真帆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3歲日本女星山口真帆為女團「NGT48」的一員,先前她在直播哭訴遭隊友出賣,遭兩名陌生男子襲擊且強暴未遂。事後山口出席活動時竟鞠躬道歉,讓外界震怒,要求公司高層出面說明,今(14)日公司終於召開記者會道歉。

山口真帆先前鞠躬道歉。(翻攝自推特)公司高層今日出面說明。(翻攝自日網)

山口真帆直播時表示上月在家門口遭男子襲擊,指控是隊友透露她的個人資訊給不法之徒,但直播到一半畫面卻被強制暫停,疑似是公司高層施壓,幾天後NGT48舉辦活動時山口還現身引起騷動致歉,讓網友們十分憤怒。今日負責經營NGT48的董事帶著新任總經理及副總經理召開記者會,三人90度鞠躬道歉,對於事發一個月後才出面,他們解釋先前保持沉默是因要配合警方搜查進度,並說會組成第三方委員會繼續關注此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