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曝「活得很累」 26年前差點幫他們代唱

黃子佼上電台宣傳新專輯。(POP Radio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歌壇「資深新人」黃子佼等了30年終於圓了歌手夢,他為宣傳新專輯《Live&Life》上POP Radio電台節目,力挺好友的李明依、蔣同慶把《依同開MIC辣!》,還在《What’s up Music》節目當中向俊菖吐露心情,大呼「我活得很累」。

黃子佼透露,26年他原本有機會唱歌,替「紅孩兒」代唱,但後來發現張克帆會唱,機會告吹;之後1993年他原獲得機會出輯,卻沒下文,「為什麼不了了之,我也不知道」。雖然機會溜走,等到現在才圓夢,但他卻認為這不是件壞事,現在他能有主導權,若是以前就出輯,可能會有一段不像自己的時光。

他自稱是綜藝界的逃兵,可以變男變女,也能模仿,有段時間覺得不想再模仿了,開玩笑說:「所以才有悶鍋接棒」。他不喜歡重複,會不斷嘗試新事物,俊菖聽了則表示每次都很期待黃子佼拿出令人拍案叫絕的東西,黃子佼笑回:「所以我活得很累!每次都要想新的東西」,但他即使累,仍表示會繼續堅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