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要念書嗎?孫安佐出獄1個月爆紅 院長鬆口這樣說

孫安佐在網路好受歡迎。(翻攝IG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育有19歲網紅獨子孫安佐,他從美國出獄返台後人氣大增,狂po片接受專訪,坐過牢變成他最大資源,吸引無數網民粉絲,不過當初孫鵬是希望孫安佐回台念大學,如今回台已1個多月,仍未有動靜,申請入學進度卡關。

孫鵬安排孫安佐去念書,他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有40多年交情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,舒宗浩認為成為網紅跟將來要念書是兩回事,下學期孫安佐到底會不會申請入學,目前還在觀望階段,埋下伏筆「過年家庭聚會再聊聊」。先前狄鶯已爆要全面退出演藝圈,因此她沒消沒息;至於孫鵬何時回歸《國光幫幫忙》,製作人湯宗霖表示孫鵬家事未了,暫無法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