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聲被酸老氣 資深唱將:我只是年輕長相令人不爽

56歲資深唱將有張娃娃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歌手江明學80年代末期以一曲〈秋意上心頭〉紅遍大街小巷,近來透過網路直播,吸引許多老一輩歌迷加入,卻也鬧出不少笑話。

江明學昨吐露有位歌迷留言,指他「歌聲太老氣」,江明學好奇查看該名歌迷資料,才發現對方居然是吉隆坡人,「我看他寫簡體字,原以為是對岸人士,沒想到竟是大馬人。」

江明學80年代末期以一曲〈秋意上心頭〉紅遍大街小巷。(翻攝自江明學臉書)

「指我歌聲太老氣,其實也合理,因為我就是個老人,只是長得令人不爽的年輕模樣」,更自嘲:「我也不想這樣。」江明學也說,看他直播的固定鐵粉,最年輕的是23歲剛退伍小男生,最老的至少也都小他15歲,「也沒半個人說我歌聲太老氣,大都說我歌聲太好聽了,真的!」

江明學公開被大馬歌迷留言,指他歌聲「太老氣」。(翻攝自江明學臉書)

對於專程提點他歌聲太老氣的大馬人,江明學有些無奈:「你會不會太閒極無聊,請問:你是住吉隆坡的海邊嗎?」還說遇到他算是福氣,因他至少還有些微修養,頂多莞爾一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