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僅此唯一 金雕獻瑞

工藝師按著草圖在金質錶殼上以巧手雕琢出十二生肖圖騰。(Chopard提供)蕭邦L.U.C Perpetual T Spirit of the Chinese Zodiac腕錶為一款獨一珍品,錶盤刻有「Chronometer」銘文,象徵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測試。(Chopard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迎接將到的春節,蕭邦(Chopard)以獨一無二的L.U.C Perpetual T Spirit of the Chinese Zodiac腕錶禮讚傳承千年的中華文化,錶款採用符合倫理道德的18K玫瑰金製作錶殼,並以手工雕飾十二生肖圖案,純金錶盤以手工雕刻中國廟宇建築常見的傳統裝飾圖案,玫瑰金錶圈和錶釦亦裝飾同樣圖紋,搭載精緻考究的9日動力儲存萬年曆陀飛輪機芯。

從透明錶背欣賞所搭載的L.U.C 02.15-L萬年曆陀飛輪手上鏈機芯,亦可見設於錶底的動力儲存顯示。(Chopard提供)18K玫瑰金錶冠飾有手工雕紋,錶框飾有按次序排列的手工雕刻十二生肖圖騰。(Chopard提供)工藝師按著草圖在金質錶殼上以巧手雕琢出十二生肖圖騰。(Chopard提供)這款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(Contrôle Officiel Suisse de Chronométrie,COSC)測試,亦榮膺象徵瑞士鐘錶權威品質認證的日內瓦印記(Poinçon de Genève)的獨一珍品採用內填琺瑯雕刻技術,在18K玫瑰金打造的錶框上呈現中國十二生肖圖騰。此工藝需雕鑿小孔,巧妙營造蝸紋與光影效果,要求嚴謹細緻的技法和超凡耐心。工匠大師耗時至少210小時,在金質錶殼上以巧手雕琢出中國十二生肖圖騰,加上錶殼內多項精密複雜的鐘錶複雜功能,造就前所未有的非凡之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