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0年了...吳尊談起媽媽 罕見在爸爸面前掩面痛哭

吳尊與爸爸談起喪母痛,罕見在鏡頭前掩面大哭。(翻攝自最美的時光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

男星吳尊長相俊秀,近來和72歲高齡的爸爸一起錄真人秀《最美的時光》,在最新一集節目中,父子倆穿著制服回到母校,再談起去世多年的吳媽媽,吳爸爸也將媽媽當年因病過世的情況說出來,吳尊聽了發現爸爸是多麼辛苦,也罕見的在爸爸面前哭了。

吳尊與爸爸回到母校,回憶小時候。(翻攝自最美的時光微博)吳尊與爸爸兩人重回校園,看著之前的照片回憶,吳尊也在媽媽去世17年後,向爸爸提問:「當時怎麼熬過來的?」吳尊爸爸也坦承他那時需要吃鎮定丸,不時想不通媽媽為何會生病,吳媽媽更希望別把她生病的事情告訴孩子,只獨自一人帶著吳媽到處求醫,吳爸說當時媽媽很堅強,要孩子們放心,她其實是沒有遺憾的,吳尊難掩悲傷的情緒,在爸爸面前哭了,之後便起身說要去拿面紙,事實上則到走廊大哭一場。

吳尊發文表示其實不願意在家人面前哭,希望大家更珍惜身邊的家人。(翻攝自最美的時光微博)吳尊接著也寫了封信給家人,感謝爸爸常常犧牲自己總為孩子著想,為了不再讓媽媽擔心,他不希望媽媽再看到自己傷心的樣子,他答應媽媽「以後只為開心而流眼淚」;稍早吳尊也在微博發文表示:「上一次在母校落淚已經有30年了... 真不想在家人面前再哭了... 」也希望大家看完了這一期的《最美的時光》,都要學會勇敢去面對,世界上的爸爸媽媽們都辛苦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