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外單車旅遊 大推日本秋田原因

2019/01/14 06:00

騎乘單車是另一種深度旅遊日本的方式。(Sara攝)〔撰文/SU〕日本東北地區的秋田縣,不僅有山光水色相伴,季節性的田園風景也非常適合騎單車漫遊。為推動單車旅遊風氣,位居東北地區中央位置的秋田縣仙北市、大仙市和美鄉町,3個地區的地方政府結合民間單車、餐飲和住宿等業者,共同設計規劃10條路線,邀請台灣民眾利用騎單車方式深度遊秋田。

田澤湖畔浮木神社也是歇腳賞景的好地方。(Sara攝)在10條路線當中,有各式適合新手和專業自行車手的路線,距離和難度各有不同,可依個人喜好和體力自由搭配組合,其中暢遊田澤湖的路線屬於觀光路線,適合新手隨時停車拍照休息、一邊享受湖光美景。

在日本秋田縣田間悠閒騎乘單車的遊客。(Sara攝)由於田澤湖從不同的角度看都有不同的美景,若只是環繞一周就離開的話,那就太浪費了!建議屬於高手級的人,還可挑戰難度較高的路段,前往靠近乳頭溫泉地區的Sabo文化公園、黑森展望台,居高臨下觀看田澤湖全景,將田澤湖所有美景盡收眼底。甚至還可繼續前進到達大台滑雪場,在最高點遠眺一望無際的仙北平原。若事先向咖啡館預約餐點,還能外送咖啡和各式輕食、甜點到此,輕鬆愜意享受高空野餐的樂趣。秋田縣有著怡人的自然風光,非常適合騎單車漫遊。(Sara攝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