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大佑連續9個月開唱 原因是怕這件事發生

羅大佑為「Legacy週3聚樂部」,創作主題曲《今夜星期三》。(種子音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羅大佑從2018年5月起,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三都在台北Legacy舉辦「週3聚樂部─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」,找來熊子、焦安溥、李壽全等人合作,他說:「在資訊社會中,大家好像活得越來越緊張,我覺得要到星期三的晚上才能夠休息一下,因為一週的辛苦上班,工作已經完成了 60%,在一星期的『中場』能到音樂的世界裡放鬆一下,讓之後工作效率變得更好。」

他也為了「Legacy週3聚樂部」特別創作主題曲《今夜星期三》,以慵懶的節奏、隨性恣意地唱腔、口語化的歌詞,傳達出羅大佑的想法,他表示:「無論生活多苦悶,去欣賞一場LIVE演出,也許就是最好的出口。」

羅大佑為「Legacy週3聚樂部」,創作主題曲《今夜星期三》。(種子音樂提供)羅大佑2017年到2018年舉辦多場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」大型巡演,帶著15人編制樂團,與10多萬歌迷一起搖滾青春,在一次又一次華麗落幕後,他萌生了「回到表演初衷、走進小場地、以更近距離的方式貼近觀眾」的想法,於是開啟了「週3聚樂部--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」的系列演出。

他說:「歌手最怕演出了大場之後,就不會演出小場了。甚至,無法不用麥克風為一屋子的朋友唱歌。」於是羅大佑在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三帶著精實的7人樂隊,在台北Legacy近距離為觀眾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