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苦背英文演律師 發宏願當哈佛人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竹內結子睽違6年接拍《Queen醜聞專門律師》,昨(10)日開播收視開出9.3%好成績,該劇探討透過公關手段、編造新聞引導輿論的「政治化妝師」,發布會上以「緊急號外」為主題,大搞「竹內結子是炸彈?!」的噱頭,她笑說:「避免大家混亂,我不能說太多,但是第一集的最後,因為某個事件,我會做出一個反應說:『我自己就是炸彈!』當然,我不會爆炸。」

竹內結子演出新劇《Queen醜聞專門律師》。(KKTV提供)

水川麻美飾演竹內結子得力助手,第一次演律師的她剪去了一頭長髮,及肩短髮的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水川麻美表示,她所飾演的「田知惠」富有正義感,聰明但很常「口出惡言」,在老闆面前收斂一點,「希望糟糕的一面不會被揭穿」。

中川大志演出新人律師,認真唸英文被導演虧。(KKTV提供)

演過《流星花園》深情男二的中川大志,挑戰哈佛菁英的角色,雖然擁有高學歷,但因為反應慢又常犯錯,所以常被竹內與水川調侃學歷造假。面對兩位姐姐「戲弄」,中川大志笑說:「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。」他也透露為了更符合角色設定,自己接到劇本後就開始唸英文,結果被導演虧:「你不是哈佛畢業的嗎?」他還說希望戲劇拍完之前,能真正成為「哈佛人」。《Queen醜聞專門律師》今日起每週五於KKTV更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