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》女星失聯48小時 老公急瘋「準備報警」

張嘉倪。(翻攝自張嘉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張嘉倪在夯劇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「順嬪」,亮麗外表受封為「最美妃子」。張嘉倪與老公結婚近5年,夫妻倆育有兩子,今(11)日張嘉倪的老公驚曝老婆失聯2天,真相曝光後卻讓網友笑翻。

張嘉倪老公的尋人啟事笑翻網友。(翻攝自微博)張嘉倪(右)全家福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嘉倪先前曾貼出一家四口的照片,老公超高顏值掀起熱烈討論,今日她老公卻在微博發文表示:「她已經快48小時沒有聯繫我了!微信也沒回!我準備報警了!」文字雖然看起來非常緊張,但他卻配上一張哈士奇扮成花的搞笑圖片,讓網友們摸不著頭緒,這才有粉絲解釋張嘉倪參加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現在正忙著旅遊,笑說「難道你是隻黏人的小妖精」、「她玩得正嗨,幹嘛聯繫你」、「乖乖在家帶孩子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