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深男星罹癌割舌又切腸 曬照揮別11天病房

洪朝豐入院進行小腸腫瘤微創手術。(翻攝自臉書)洪朝豐曬自拍,宣布出院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8歲港星洪朝豐,前年10月確診罹患2期舌癌與淋巴癌,他勇敢對抗癌魔,先切除一半舌頭,後接受30次電療,去年發現小腸有腫瘤,日前入院進行微創切除手術,休養多日後,曬照宣布出院。

洪朝豐跨年夜入院動手術,切除4公分大小的小腸腫瘤,所幸手術沒留下疤痕,加上得知腫瘤是良性,他欣喜若狂說:「很開心,彷彿連空氣都在笑。」

洪朝豐在醫院待了11天,昨(11日)戴毛帽站在外科病房門口自拍,透露已可出院返家,他的精神狀況不錯,親友、網友留言祝賀,同時叮嚀要好好休息,他則表示「我身上有4個傷口,暫時不宜走動太多。」

洪朝豐出院前夕,在臉書有感而發說:「天下的病人,都是可憐人。醫院是一個受苦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