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女星高衩舞衣太辣 開腿定格下身三角洲驚現

德馨嘗試火辣舞衣,讓個性變騷包。(民視提供)德馨(左)坦言自己個性變騷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曾在「八點檔女星大車拚」特別企劃中拿下MVP的德馨,近期又到民視《舞力全開》挑戰,而德馨此次舞衣也是超火辣,中洞高衩舞衣更讓她溫和的性格轉成超騷,侯怡君笑說:「德馨之前的個性都是比較內向溫和的,但是這次跳恰恰感覺變得很不一樣、變活潑了。」德馨笑說:「以前是悶,現在是加上騷了。」也直喊:「你看我舞衣都敢穿這麼火辣了,還有什麼不敢的?」笑翻眾人。

高欣欣(左)性感跳國標,下身險些失守。(民視提供)高欣欣(左)性感跳國標,舞衣火辣險失守。(民視提供)此外,本土劇女星高欣欣在外場參加過9場國標舞比賽,幾乎可稱為國標人,這次祭出超火辣舞衣,只見她身穿藍色星空性感禮服,高衩設計下身幾乎完全失守,一個大動作險走光,但仍保有國標舞美感,讓人嘖嘖稱奇,不過這次高欣欣卻有點小差錯,讓她直呼可惜,就連主持人侯怡君也替她打抱不平說「不然我們在試一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