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士蘭2019精采活動、節慶 旅人記下美好時刻

2019/01/09 14:42

陽光海岸甜品節是備受女孩們喜愛的夢想天堂,洋溢粉紅泡泡的甜點讓人忍不住少女心大噴發。(昆士蘭旅遊暨活動推廣局提供)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世界各地精采的活動、慶典,常是旅人想加入旅遊清單中的重點標記,澳洲昆士蘭2019年有許多精采活動和慶典,旅人遊訪昆士蘭可把握機會別錯,讓自己的2019昆士蘭之旅添增不同歡趣與回憶。

喜愛藝文活動的旅人別錯過第九屆亞太當代藝術三年展(The 9th Asia Pacific Triennial of Contemporary Art),展覽活動至4月28日為止,此次展覽有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80多位藝術家及藝術團體共襄盛舉,旅人可欣賞藝術家們獨特的創意,更棒的是展覽活動免費對外開放參觀,旅人不花錢就可享受這場藝術盛宴。

努沙國際美食美酒節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200位廚師、食物生產和製造商以及釀酒師和眾人同歡。(昆士蘭旅遊暨活動推廣局提供)2月份在澳洲世界(Aussie World)舉辦的陽光海岸甜品節(Sunshine Coast Dessert Festival),是備受女孩們喜愛的夢想天堂,洋溢粉紅泡泡的甜點讓人忍不住少女心大噴發,各甜點攤位不同口味和形狀的甜品更是引人垂涎欲滴。饕客也別錯過5月中舉行的努沙國際美食美酒節(Noosa International Food and Wine Festival),為期5天的節慶活動中,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200位廚師、食物生產和製造商以及釀酒師和眾人同歡,旅人可在海灘上品嘗早午餐,又或是與名廚共進晚餐、觀看現場烹飪示範、參加特別的海灘燒烤活動或海灘派對,留下難忘回憶。

聖靈群島艾爾利海灘每週六才有的週六市集涵蓋地方手工藝品、新鮮農作物、精美紀念品、藝術畫作等琳琅滿目商品。(昆士蘭旅遊暨活動推廣局提供)黃金海岸年度盛事—黃金海岸馬拉松今年將於7月6日和7日舉行,喜歡參與路跑活動的旅人別錯過。(昆士蘭旅遊暨活動推廣局提供)喜歡走逛市集的旅人,聖靈群島艾爾利海灘每週六才有的週六市集(The Airlie Beach Saturday Markets)是好去處,市集涵蓋地方手工藝品、新鮮農作物、精美紀念品、藝術畫作等琳琅滿目商品,旅人可挑選紀念小物、喝喝咖啡,享受漫步沙灘的悠閒氛圍。

另外,黃金海岸年度盛事—黃金海岸馬拉松今年將於7月6日和7日舉行,喜歡參與路跑活動的旅人可沿著南太平洋的金色海岸線盡情奔跑,還可欣賞沿途優美的景色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