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暖男歌手MV衝破240萬觀看 單曲買不到迷妹爆哭

古曜威在演藝圈人緣好,不少好友為他拍攝抖音手勢舞宣傳新單曲,左為《延禧攻略》女星程茉。(單純夢想文創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古曜威在知名影音平台抖音上擁有超過21萬粉絲,近期推出《MyLove一起去旅行》單曲,MV在抖音上架後短短一天就衝破240萬人次觀看,實體上架當日,台北的唱片行被不少歌迷將貨一掃而空,更有許多迷妹因沒買到當場落淚,魅力不容小覷,因此經紀公司特別為他加碼舉辦台中、高雄兩場粉絲見面會。

古曜威將舉辦台中、高雄粉絲見面會,彌補歌迷買不到單曲的遺憾。(單純夢想文創提供)古曜威近來推出單曲《MyLove一起去旅行》,大獲歌迷好評。(單純夢想文創提供)

古曜威在演藝圈人緣不錯,這次新歌發行,好友馨亞、這群人展榮展瑞、小炳、程茉也都翻拍手勢舞力挺,讓他相當感動;經紀公司也透露,這次舉辦見面會不是為了賺錢,而是讓喜歡他的粉絲能與他一起觀賞完整版的MV,希望表達大家都能付出真心去關懷身邊需要的人,古曜威也表示,很期待與歌迷近距離接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