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斐娟不幹了!閃離三立跳槽這台 捲入劉寶傑

陳斐娟跳槽東森財經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政論節目大洗牌,陳斐娟證實合約到期,離開三立,陳斐娟不再續約,又回到老東家東森財經台。不過陳斐娟的加入也更新了劉寶傑動向,根據《放言》,陳斐娟確定閃人,之後重開財經生活節目,而劉寶傑年前雖曾怒辭不幹,但如今確定續留。

陳斐娟本來在三立主持《54新觀點》,合約2月到期,劉寶傑本來辭職傳聞一出後,外界以為是陳斐娟取代劉寶傑,不料如今真相大白,陳斐娟是到東森財經,而劉寶傑主持11年的《關鍵時刻》也不收攤了,意外是個雙贏局面。而三立高層也已點頭放人,雙方和平達到共識。至於之後三立《54》時段則是鄭弘儀回歸主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