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「搞一次就中」 意外釣出未婚辣媽生子血淚史

前主播爆出未婚生子,當年因「搞一次就中」引發軒然大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-澳門報導〕三立主播黃倩萍去年首次報考「外語」導遊、領導執照,且順利拿到這2張不算容易考取的證照,「美女主播超猛,搞一次就中」話題昨在電視圈引起迴響,竟意外釣出前主播陳珈婕未婚生子血淚史。

陳珈婕目前在澳門「澳亞衛視」擔任新聞主播。(陳珈婕提供)

陳珈婕(原名陳佳惠)曾是三立、中天頗被看好美女主播,目前投效澳門「澳亞衛視」擔任晚間8點主播,2012年突然淡出螢光幕前,隔年承認未婚生子,並對外表示將獨自扶養兒子長大。

同年11月,陳珈婕隨即被媒體披露兒子生父就是某音樂家,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後不久,陳珈婕就發現懷有身孕,事後男方堅稱和她「只是一夜情」,消息一出,引發各界議論。

三立主播黃倩萍一舉考取「外語」導遊、領導執照,昨在電視圈引起迴響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去年底遠赴澳門發展的陳珈婕,辛苦帶著未婚生下的兒子獨自打拚賺錢,一早她不願重提往事,僅低調向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表示,目前生活很平靜,到澳門發展就是想遠離台灣這塊傷心地,跟男方也沒再連絡。

對於「搞一次就中」往事,陳珈婕坦言是她椎心之痛,她忍著要奪眶淚水說:「現在只想把小孩撫養長大,其他無所求。」強調與兒子生父已成過去式,兩人已無任何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