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河正宇見600台中影迷 開金口允諾這件事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河正宇、李善均、導演金秉祐為新片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來台宣傳3天2夜,3日晚間在台中老虎城舉行2場見面會,和600名粉絲相見歡,熱情影迷發願「希望歐巴long stay」,河正宇爽快回應:「好!」更承諾每部新片都要來台灣宣傳,讓現場粉絲開心到驚呼連連。

河正宇(左起)、導演金秉祐、李善均3日到台中舉辦見面會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被問及有沒有吃到台灣特色食物?李善均反問:「你們有推薦的嗎?」粉絲馬上送上牛軋糖,3人事後忍不住點頭讚台中粉絲熱情如火,直呼:「下次一定再來,還想去高雄等其他台灣城市逛逛。」3人南下台中搭高鐵,李善均也開心說:「我們雖然是因為工作而來,但在坐高鐵移動時,感覺就像在旅遊一樣。」

導演金秉祐、河正宇及李善均昨(4)日宣傳活動結束返韓,因韓國行程的關係,不能多停留幾天,意猶未盡表示:「相當不捨,好想再多看看。」在3人的加持下,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上映1週票房累積370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