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選後政論節目相繼收攤 安幼琪含淚告別《追追追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九合一大選結束,政論節目紛紛吹起熄燈號,先前傳出《年代向錢看》主持人陳凝觀將到壹電視另起爐灶;《年代非常道》去年底播出最後一集,主持人大道奈緒在臉書透露,未來時段將改為整點新聞;名嘴鍾年晃主持《Online鍾點讚》同樣已悄悄收攤;《新聞追追追》則在昨(4)晚畫下句號。張啟楷(右)與安幼琪(左)主持的《新聞追追追》,昨晚播出最後一集。(翻攝自臉書)

張啟楷與安幼琪主持的《新聞追追追》昨播完最後一集確定收攤,安幼琪也在臉書難過寫下:「其實最近一直不想去面對這件事;但…這一天終要到來…今天是新聞追追追的最後一集了,感謝啟楷哥七年來的照顧;看到這些照片時,竟然一切都已經成為追憶了…我又鼻酸了…」《新聞追追追》正式收攤,主持人安幼琪在書寫下心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除了不少政論節目一一陣亡,之前也爆出陳斐娟合約將到期,改由鄭弘儀取代入主三立《54新觀點》,他也順勢掰了原本三立iNEWS的《鄭知道了》,三立此舉就是希望能重振當年《大話新聞》的風光,對此,鄭弘儀僅用簡訊回應:「真的沒有聽說。」劉寶傑主持《關鍵時刻》長達11年,卻在選前和高層鬧翻,決心不再和東森續約,但在鬧得滿城風雨之後,最後又決定不走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