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陳庭妮爆衝突嚇壞旁人 下一秒...當場傻眼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以豪與陳庭妮在《種菜女神》甜蜜放閃,卻因為李千那而關係生變、爭吵不斷。李千那說:「回到村子感覺自己被排擠,每場戲不是吵架就是哭,好累喔!」

劉以豪與陳庭妮大吵,阿嬌夾在中間勸架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一場「阿嬌」謝雅琳夾在中間勸架的戲,她被兩人激昂的情緒感染,下了戲還是心跳加速、無法平復,反觀一旁的陳庭妮與劉以豪卻完全不當一回事,已經又開始鬥嘴開玩笑,情緒轉換自如,陳庭妮笑說:「我們戲外打鬧就是在準備了,因為夠熟,只要一喊Action,就可以馬上進入角色狀態。」

劉以豪與陳庭妮大吵,阿嬌夾在中間勸架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劉以豪表示:「吵架戲不難,只是我急起來的時候,要說那麼多話很容易會打結。」不管是戀愛或吵架,他與陳庭妮因為默契與互相信任,都能自在演出,反倒是現場拍攝環境較容易受到影響;陳庭妮則表示,有場兩人粉紅泡泡氛圍的戲,結果附近有民眾在吵架,一邊聽著爭吵聲,一邊還要甜蜜談情,反而需要更加專注才能不被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