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然呆女神預感男友偷吃 怒見用過保險套丟枕上

成語蕎為宣傳《玩命貼圖》受訪。(星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34歲「天然呆女神」成語蕎在電影《玩命貼圖》,飾演表面是好學生的「假面甜心」,不僅私下霸凌同學,還對飾演老師的周孝安上演「制服誘惑」。由於周孝安最近身陷劈腿風波,她也被問到是否有曾被劈腿,她表示「還滿常被劈腿的!」更自爆曾在男友家垃圾桶看到「使用過的保險套」。

成語蕎透露,周孝安私下很照顧人,不過拍攝誘惑戲時,他因劇情需要猛掐她脖子,之後一整個禮拜脖子上都有指痕。但她解釋,周孝安可能太入戲,所以沒控制好力道,「事後有跟我道歉」。也因為她首度演出電影,周孝安也不吝給予指導,「他非常專業,也不會擺架子」。至於他的劈腿傳聞,她今天才知道消息,「我早上有傳訊息跟他說『希望你一切沒事』」,不過他沒回應。

成語蕎在《玩命貼圖》獻身周孝安。(星泰娛樂提供)

雖被視為「女神」,但成語蕎自稱已單身3年,先前出席電影活動拜月老也沒幫助,爸爸還因此帶她再去拜一次。她說自己滿常被劈腿,有一次跟男友冷戰完,突然有個第六感,「隔天我就去他家看一下,結果他不在,但垃圾桶裡竟然有用過的保險套,我就把保險套丟到他枕頭上!」《玩命貼圖》1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