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伯娶23歲嫩妻「1個月就中獎」 火辣女醫一看尷尬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婦產科醫師沈怡岒外型姣好、身材火辣,常在節目中分享看診經驗,她日前在綜藝節目中分享看診綠光罩頂案例,像是曾遇過女病患在男友陪同下就診,但超音波一照,再搭配女方提出的生理期時間,沈怡岒直覺「時間對不上」,藉故要做其他檢查,把女病患帶到小房間,她才坦言因為無縫接軌,肚中小孩不是現任男友的,還要求沈怡岒幫忙圓謊。婦產科醫師沈怡岒常上節目分享看診經驗。(翻攝自臉書)

沈怡岒表明無法幫忙說謊,但可以委婉地提出大概懷孕時間,對方也說沒關係,她私下會再跟男友解釋是時間上「有誤差」,這樣男友就不會起疑心了。

除了這起案例外,她也曾碰過現場無可挽救的局面,有次一個50歲阿伯帶著23歲外籍嫩妻看診,「一開始很開心進來,一掃超音波,我就恭喜啊,媽媽妳懷孕了,懷孕7週」,沒想到原本歡天喜地的阿伯一秒變臉,疑似是因嫩妻才娶回家1個月,卻已懷孕7週,他立刻質問嫩妻「妳才來台灣多久!為什麼這個週數?這樣不對喔」,沈怡岒驚覺情況不對,還來不及幫忙緩頰,阿伯就把老婆帶出診間開始咆哮,讓她十分尷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