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邪典經典睽違15年回歸 恐懼與尖叫全都來真的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2001年經典邪典電影《毛骨悚然》一推出就聲名大噪,片中的謎樣怪物「Creeper」也被公認是繼佛萊迪、傑森與恰吉後,又一影史上不死殺人魔的經典之作。扮演食人魔的演員強納森布雷克相隔15年於《毛骨悚然:趕盡殺絕》三度回歸,長達7小時的特效化妝令他最為印象深刻。

賈斯汀隆當年在《毛骨悚然》遭活剝人皮畫面,至今仍是恐怖片迷心中經典。(威視提供)2001年的《毛骨悚然》捧紅了當時年僅22歲的男主角賈斯汀隆,他在片中遭食人魔活生生剝皮的慘狀,至今仍是眾多恐怖片迷津津樂道的經典橋段。該系列以前所未見的虐殺手段成為好萊塢恐怖片新品種,更吸引不少死忠粉絲。

食人魔Creeper在《毛骨悚然:趕盡殺絕》再度殘忍追殺。(威視提供)《毛骨悚然:趕盡殺絕》和2003的第2集《毛骨悚然:鬼擋路》相隔15年後推出,這次片中4個青少年無意間發現了食人魔的謎樣卡車,誤觸動機關後遭受殘暴攻擊,被食人魔逐一獵殺,驚悚指數大勝前作,讓久等的粉絲高喊「等不及了!」

53歲的強納森布雷克再扮食人魔,仍保有精壯體格,這次在片中,除了高難度動作幾乎親自上陣外,導演維克多沙爾瓦也透露,為了營造出食人魔的神祕與恐懼感,拍攝現場禁止演員與強納森布雷克互動,「因此電影中所呈現出的恐懼和尖叫才會都是真的!」《毛骨悚然:趕盡殺絕》今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