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勇敢走過性侵!年度人物女星靠陪伴犬度低潮

艾希莉賈德大讚《為了與你相聚》中的狗狗演員「雪碧」是她認識的狗裡最聰明的。(双喜電影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先前在好萊塢淫魔製片事件中勇敢揭露「#metoo」事件、並獲《時人》雜誌推選為去年年度人物之一的好萊塢女星艾希莉賈德,最近在新片《為了與你相聚》中與片中的狗主角有不少戲份合作,現實中也靠陪伴犬度過人生低潮,讓她與對手狗演員與劇情更有深刻體認。

艾希莉稱讚這次擔綱演出「貝拉」的狗演員「雪碧」是她認識的狗裡最聰明的,她形容:「經過訓練後的雪碧非常有成為狗明星的天份,牠演出時不只專注,拍攝特寫做得很好,有一副專業演員的臉,很漂亮又有感染力!」

艾希莉賈德與陪伴犬Shug擁有深厚感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戲外也是愛貓愛狗人士的艾希莉也有登記有案的治療犬Shug,更常在社交平台上大秀與愛犬的親密合照,陪伴她對抗情緒的低潮。不過Shug在她力抗#metoo 的時候以17歲高齡辭世,艾希莉至今仍常在社交平台上懷念牠。

而電影《為了與你相聚》為了照應狗主角在安全的狀態下演出電影,劇組對在片場動物的照護加倍仔細。艾希莉也提到她的觀察:「牠們都有三位指定的專業人士為牠們提供最貼身的照顧,保證牠們的福利以及安全。」電影裡流浪混種犬「貝拉」因為善體人意與穩定性高,被發掘具有狗醫生的潛力。《為了與你相聚》將於1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