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禾浩辰把妹「台南跑到高雄」 慘遭已讀不回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、「布魯斯」禾浩辰、邵翔、「毛弟」邱宇辰等人今(3)日一同出席台視、三立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首映會,飾演「玩霸」的禾浩辰,回想學生時代為了追求心儀對象,從台南自己的學校,一路跑到女生高雄的學校,更找來2個好友騎摩托車沿路跟拍,並做成紀錄影片送給對方,但最後仍不幸告白失敗。

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首映會,左起吳品潔、邵翔、安心亞、禾浩辰、邱宇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禾浩辰透露,當時凌晨12點從台南開始跑,過程中腳還抽筋,「我跑沒多久就好後悔,過了30公里就坐上好友機車,休息一下再繼續跑。」直到清晨5、6點終於抵達高雄,就只是對著鏡頭,說出向女方告白的話便離開了,回去後他剪輯成影片送給對方,卻完全沒有下文。禾浩辰表示,從台南徒步跑到高雄,總長43公里,比馬拉松還長,現在回想忍不住大笑:「很蠢、很好笑。」

安心亞(左)、禾浩辰分飾「學霸」與「玩霸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安心亞這次跳脫「傻白甜」形象,演活了聰明用功的學霸,但因遭逢家中變故不得不放棄上大學機會,片花中播出她傷心反問命運的橋段,令人含淚不捨,安心亞透露戲外也有類似的經驗,相當能感同身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