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暖男怒飆撞狗逃逸有報應 公開家中新成員有洋蔥

新的一年,惟毅昨公開家中新成員。(翻攝自惟毅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旅遊節目主持人惟毅因主持《冒險王》小有名氣,私底下的他更是愛護毛小孩的暖男,曾因鄰居養的小狗被車撞,肇事者最後逃逸,他氣得大罵對方「王八蛋,會有報應」。

惟毅昨公開家中新成員,就是可愛的貓咪。(翻攝自惟毅臉書)

昨天是2019年伊始,惟毅新年第一PO,就是和家裡新成員一起祝粉絲新年快樂,「牠是伊哈(E-Ha),2個禮拜前某個寒流晚上,在一個工地發現的,現場等了段時間都沒貓媽媽出現。」

惟毅很愛毛小孩,他最無法忍受撞狗逃逸的人。(翻攝自惟毅臉書)

惟毅後來找到工地師傅,師傅說小貓獨自在那裡好幾天,都沒見大貓,但他也沒精神去抓小貓,才讓惟毅進工地把牠帶出來,「回家那天,牠又瘦又髒也很怕人,但現在已微微長胖也會黏人。」

網友誇惟毅是個好有愛心的暖男,「看著你對牠們的愛,覺得你好棒」,惟毅則感性回應:「遇到是緣份,牠們給我的更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