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被控「美國早已結婚詐財騙綠卡」 康凱妻喊冤「一毛都不給他」

楊男(左)和曹雨婷2013年在美國結婚。(楊男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72歲的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2015年12月梅開4度,與曹雨婷在六福皇宮席開50桌宴客結婚,婚後夫妻倆夫唱婦隨。本報昨接獲楊姓男子爆料,他指控「曹雨婷欺詐綠卡、欺騙感情和婚姻、欺詐財產」,表示他和曹雨婷在2013年於美國結婚,為她和她的兩個孩子申請綠卡,2015年9月三人獲得正式綠卡,但曹雨婷婚後卻因工作關係返台,2015年和康凱結婚,讓他相當錯愕。對此,曹雨婷昨聲淚俱下指出:「我沒有詐欺、騙人,一毛都不會給他。」康凱則表示:「楊男主要是來要錢的,跟雨婷沒有多談,但我跟雨婷現在只有宴客,還沒登記。」康凱(右)和曹雨婷2015年底在台舉行婚禮。 (資料照片,記者潘少棠攝)

楊男自稱2008年認識曹雨婷,交往期間把臺北市天津街房產過戶給曹,交由她代為管理,他指出:「不久後,這一處房產被曹雨婷出售了,所有出售的所獲得價值據為己有。」並說曹雨婷在這場婚姻中具有明顯的欺詐性,「欺騙了我在台灣的房產,欺騙我的感情,用欺詐方式獲得婚姻和一家三口的綠卡,然後毫不猶豫地企圖終止婚姻,趕走丈夫,馬不停蹄地跑回台灣公布並且開始另一個婚姻之外的婚姻生活。由於我失去一切,為這個婚姻和家庭負債累累,與2018年宣告破產。」認為自己因此蒙受近50萬美元的經濟損失。楊男秀出2013年和曹雨婷結婚的證書。(楊男提供)

因此楊男在2015年11月12日於美國紐約州高等法院納蘇郡分院對曹雨婷正式提起法律訴訟,他表示曹雨婷避不見面,不接傳票,所以去年3月來台,到演藝公會送達法院傳票,去年8月至今,楊男到法院5次,見到曹雨婷4次。

然而對於楊男的指控,曹雨婷生氣指出楊男所說的內容,只有結婚一事為真,其他都是謊言。她表示兩人2006年認識,當時楊男追她追很勤,但那時楊男與老婆僅是分居,尚未離婚,她得知後,兩人有1年不相來往,直到楊男離婚後,兩人才又搭上線。談到詐欺綠卡,曹雨婷說:「台灣現在去美國哪需要申請,我兩個孩子的姑姑都在洛杉磯,根本不需要去東岸找他要綠卡。」楊男(右)2008年認識曹雨婷。(楊男提供)

曹雨婷哽咽表示:「他騙了我,我們2013年結婚,沒想到婚後他就變了一個人,叫我幫他付1萬美金的卡債,還一直要我拿錢出來開餐廳、開酒吧,但我不熟這一塊,就拒絕他。」她看清楊男脾性後離開,至於離婚,兩人目前正在辦離婚程序。

談到台灣天津街的房產,曹雨婷說這是楊男當初自己沒錢想賣,後來便宜賣給曹雨婷,「一切都經過合法的仲介程序,房子已經是我的,賣掉也和他沒有關係啊。」她還指出楊男威脅她「如果不給50萬美金,就要來台灣繼續告。」讓她不堪其擾,認為自己從來沒有詐欺、騙人,楊男只想透過把事情鬧大,這樣屢屢威脅,「除非法院判決,我一毛錢都不給。」

對於這樁案件,康凱不認識楊男,認為楊男所言都是假的,「我覺得這些東西很無聊,本身就是要跟我們騙錢,我跟雨婷也不談這件事。」至於是否犯重婚罪?他說兩人僅有辦過婚宴,沒有登記結婚,「主要因為雨婷的兩個孩子要接受我還需要一段時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