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政府連這都要管!蔡依林開胸高衩辣登台也沒用

蔡依林以綠色辣裝登台。(索尼音樂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綜合報導〕中國政府推行「和諧社會」政策,對於「認為」不好的詞句就會自動屏蔽,被戲稱為「河蟹」。蔡依林31日出席江蘇衛視的跨年表演,演唱新歌《怪美的》,沒想到多句諷刺時事的歌詞,被微博主發現與顯示的字幕不同,連歌內容也被控管。蔡依林以綠色辣裝登台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微博帳號「傳媒觀察君」發文酸道:「歌詞字幕多處改動被和諧掉,粉絲調侃後期這是又譜了一首新詞。」而蔡依林穿著綠色洋裝登台,胸前的縫隙讓深溝若隱若現喔,高衩設計也讓雪白長腿不時露出。

演唱的「垂涎的邪惡」變「垂涎的諧和」、「是你瞎了眼」變「是你沒睜眼」、「卻轉身吐口水」變「卻轉身做鬼臉」、「一路背著太多道德」變成「一路背著太多負擔」,與原文歌詞完全不同。中國網友紛紛轉發截圖,狠嗆「真是太講文明了呢!」、「今天你被文明了嗎?」、「典型的鴕鳥心態,把臉一蒙,世界多美好。」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