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直擊)王力宏嗨唱2.5小時 歌迷自發收垃圾神效率

王力宏2019福利秀大安森林公園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今(1)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免費「福利秀」,嗨唱《唯一》、《你不知道的事》、《公轉自轉》等經典歌曲,找來黃大煒合唱《你把我灌醉》,兩人一搭一唱笑翻歌迷,更與黃明志首度合體,演唱破億夯曲《漂向北方》,連續嗨唱2.5個小時,誠意十足。

演唱會結束後,歌迷自發性撿垃圾。(讀者提供)演唱會結束後,歌迷自發性撿垃圾。(讀者提供)演唱會結束後,歌迷自發性撿垃圾。(讀者提供)

今晚低溫又下雨,仍吸引8千名歌迷冒雨捧場,老婆李靚蕾、好友黑人、Janet夫婦也在台下力挺,一連唱完《情敵貝多芬》、《Forever Love》等夯曲,尾聲時,應觀眾要求又加碼合唱《愛你等於愛自己》,結束後歌迷也落實垃圾不落地,自發性的立刻開始撿地上垃圾,十分有效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