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跨年夜露屁股蛋搶鏡 誘人夫「看海」被罵翻

孝琳前晚在「2018KBS演技大獎」火辣演出,服裝及舞蹈動作挨批「太煽情」。(翻攝自Naver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出身自女團SISTAR的孝琳擁有火辣身材與鐵肺歌聲,被譽為「南韓碧昂絲」,前晚她受邀參加擔任表演嘉賓,但一襲銀色高衩舞衣露出半顆屁股蛋,加上趴地扭臀等舞蹈動作,遭網友狠批「太煽情」,而她為炒熱氣氛,更公然開口邀人夫車太鉉「一起看海」,也被批評不太恰當,新年第一天就被網友叮的滿頭包。孝琳趴地扭臀,性感演出引發爭議。(翻攝自Naver)

前晚車太鉉以新劇《最棒的離婚》抱回最優秀男演員獎,在台上幽默自嘲出門前還被兒子問「為什麼去那裡」。之後孝琳演唱《See Sea》前也特別cue了車太鉉,嬌聲問:「車太鉉歐巴,要跟我一起去看海嗎?」而坐在台下的車太鉉則配合比圈表示同意,但畫面播出後卻也引發爭議。有網友認為,除了當天頒獎典禮現場有許多年紀小的童星,且內容又是闔家觀賞的典禮,直批電視台未做好把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