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ightlight玩抱抱攝影機 被揭台下有愛互動甜翻了

〔記者羅凌筠/桃園報導〕韓團「Hightlight」起光、耀燮今(31)日在桃園壓軸倒數,耀燮獻《It's you》、《Where I am gone》、《Caffeine》,起光選唱《dreaming》、《ONE》、《What you like》,並帶兩男兩女舞群在台上互動,兩人被拱和熱情粉絲玩Hug Cam,最後還是害羞互抱,笑說因為和粉絲才第一次見面,不能進度太快。

起光蟬聯時尚臉孔冠軍。(年代MUCH提供)

黃子佼爆料,兩人一個在台上表演的時候,另一個就在後台側拍,紀錄夥伴帥氣模樣,耀燮回:「因為想要記得彼此的樣子久一點。」引起尖叫,兩人明年高唱從軍樂,他們表示:「因為是在韓國出生,健康又帥氣的男兒,一定會去當兵,大家也一定要等我們回來。」

耀燮(左)、起光壓軸表演50分鐘。(年代much提供)

起光蟬聯I-Magazine時尚臉孔大獎冠軍,今日在台上害羞謙稱:「因為在場每一位的關係,拿到這樣的榮幸,明年我會努力的。」兩人來台大嗑想念的火鍋、珍珠奶茶,也祝福台灣粉絲:「希望你們越來越幸福,也要健健康康的。」最後壓軸倒數,兩人用手機紀錄狂拍台下,紀錄台粉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