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超高顏值妹妹出嫁 凸肚被爆懷孕了

安以軒(左)衣著寬鬆,被網友質疑有孕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,在微博上PO出嫁妹妹喜訊,但她因衣著寬鬆、小腹看起來凸起,網友留言頻問:「是不是懷孕了?」、「感覺懷上了。」對此,本報求證經紀人,她趕緊滅火指出就她所知,現沒有懷孕,「這件衣服是夏姿的,她平常都穿這樣類型的one piece衣服,大家都很愛腦補填空」,並說若有喜事,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喜悅。

安以軒(左二)開心妹妹(左三)出嫁,一家高顏值。(翻攝自微博)安以軒(右)和安媽媽(中)比美。(翻攝自微博)

安以軒今(31)在微博表示2018的最後,把親愛的大妹嫁出去了,席間忍不住落淚了3次,「看著她嫁了一個愛了她8年的老公,還有疼她的公婆⋯做大姊真的很替妳開心,因為我知道妳是真的會很幸福的,再見2018,我們一起帶著幸福奔向2019。」她也曝光與媽媽、妹妹的合照,一家高顏值被讚翻。

經紀人解釋安以軒平常就會穿寬鬆衣服。(經紀人提供)

然而安以軒婚後,孕事傳聞不斷,3月時被爆從澳門夫家緊急回台就醫,傳出是因子宮外孕,但她事後出席活動要大家寫她去「割盲腸」。據悉她之所以對孕事低調,是因她老公有一個女兒,傳出她是因顧及女兒感受,不會刻意高調公布懷孕喜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