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流感取消7場演出 阿信咳嗽鼻塞拚10場

五月天演唱會,阿信(右二)咳嗽仍賣力獻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中報導〕今晚流行歌壇一大震撼消息就是,香港天王「華仔」劉德華因流感忍痛取消7場演出,而目前忙著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的天團五月天,努力拚唱完10場最終站演出。但歌迷發現,主唱阿信近日演唱會上說話時,聲音非常沙啞,今晚他也首次談到自己咳嗽、鼻塞、頭很暈,原來也是抱病開唱,讓粉絲好心疼。

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將在明年1月6日在台中畫下句點,屆時將總共完成122場演出,阿信賣力獻唱,但這幾場說話聲音明顯沙啞,直到今晚他才向歌迷透露自己不舒服狀況。

五月天演唱會努力滿足歌迷,今晚點歌段落,台下歌迷還有備而來,竟拿出自製點歌本,其中包括《米老鼠》等較少唱,但歌迷很想聽的歌曲,每翻一頁,全場歌迷就尖叫,團員開玩笑說,乾脆演唱會不用唱了,因為光是翻歌本大家就很興奮。

獻唱《倔強》時,全場又出現大合唱,阿信談到,2018年,有沒有永遠都想記得,不要忘記的回憶,阿信要大家閉上眼睛,許下心願,強調2019年,五月天要讓大家傷心、快樂,都有五月天陪伴,還告訴大家要提前24小時跨年,全場燈關掉,並讓大家一起倒數,阿信高喊:「新年快樂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