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宛若藝術大秀!林宥嘉砸重金迷幻攻蛋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今(29)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《idol》巡演,以世界級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的音樂做為開場,他身穿英倫風西裝搭配金色2趾高跟鞋,背著白色電吉他從升降台出場,一連演唱《一點點》、《請說》、《飄》、《讓世界毀滅》,讓全場1.1萬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老婆丁文琪和演藝圈好友陳珊妮、盧廣仲、小宇、閻奕格、Karencici都現身支持。

林宥嘉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丁文琪在台下欣賞演唱會。(讀者提供)

身兼音樂總監的林宥嘉在台上表示:「這場演唱會是我們整個團隊,不管是音樂、視訊、舞台,花了非常大力氣做的作品,開場也是國際偶像坂本龍一所合作的歌曲,今天晚上我有非常多要呈現給各位的,無非想要給你們很爽的夜晚,其實也是我參與設計的,請好好享受今晚」。

盧廣仲到現場聽林宥嘉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唱完《拾荒》後,他說:「每次演唱會前都會健身,但這次太忙太累,現在是人生最瘦的時候,決定長點肉,感覺有點罪惡感,好看就好」,唱《飛》之前,他也說:「現在還是會忍不住思考一下,林宥嘉到底是個什麼?但其實最重要的事,還是可以跟你們分享今晚的一切」。

林宥嘉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外,唱片公司也是下足重本,舞台全部用透明LED屏幕包覆,含天花板和舞台地面共計面積達800平方米總共1800片的透明LED屏幕,最多時有9片巨大LED牆面同時移動,如變形金剛一樣3維立體變形,又搭配1200支電腦燈和20支全彩雷射,奇幻多變的視覺效果令全場觀眾震撼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