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拍《通靈2》耍大牌 郭書瑤親自回應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最近剛拍完《通靈少女2》,日前卻被爆出她在劇組裡耍大牌,排擠第二女主角温貞菱,甚至逼新人讓出化妝間,昨(27日)她與媒體茶敘,無奈地說:「現在還不夠格,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成大牌!」她笑稱未來變成大牌一定會先通知媒體,面對時不時就冒出來的負面新聞也早已經免疫,工作只要開心、努力,對成果不強求。郭書瑤2018年事業、感情兩得意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瑤瑤今年愛情事業兩得意,不但與男友王以綸感情穩定,也陸續完成網劇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、電影《傻傻愛你》、影集《通靈少女2》等影劇作品,目前手上約有6個代言,加起來超過千萬酬勞,從頭到腳,包括吃的、用的、穿的都有廠商青睞,她也許願新的一年可以接到家電代言。

據悉,瑤瑤在農曆過年後馬上就要投入新戲拍攝,久未發片的她,明年西洋情人節也會有全新音樂作品。提起近來剛出新專輯的蔡依林,坦言當一看到她的新MV時很想哭,認為她即使經歷不少輿論批評,卻一直都很努力,看了很心疼,並自嘲:「我沒有很努力,對自己太放縱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