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影帝狂創票房佳績 片酬卻只領到這些......

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宋康昊劇照。(衛視電影台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韓片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在韓國國內上映時締造1218萬觀影人次,擠上韓國影史上排名第11名賣座電影。雖然韓國電影市場相當活絡,但韓國明星的片酬卻相當低,電影界對於演員的片酬也有一定的行情規範。即使是參與演出的電影幾乎都締造千萬人次、堪稱「最強吸金機器」的宋康昊,至今也只領到每部電影大約8億韓元的片酬(約台幣2200萬元)外加票房賣座的紅利獎金而已,讓不少人感到錯愕不已。

尤其以創下1218萬觀影人次,票房收入約台幣30億的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來說,宋康昊可說是全片的重要靈魂人物,若是少了他的演出,電影勢必失色不少,不過片商仍付給他那少少的片酬。

宋康昊從影以來勇於挑戰各種角色,從市井小人物到變態狂、政界人士,亦正亦邪,什麼樣的角色幾乎都演過了. 演技精湛的他詮釋各種角色相當到位,幾乎沒有能難倒他的角色。不過,這次主演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讓他相當緊張有壓力,接受韓國媒體專訪時曾說:「當初決定拍這部電影時,我認為必須為觀眾好好地演繹1980年光州的那段慘痛歷史,所以心中有些壓力,對於如何詮釋角色思考了許久。」

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以1980年5月18日韓國光州民主化運動前夕為歷史背景,宋康昊飾演一名漢城(現為首爾)的計程車司機金萬燮,老婆病逝後獨力撫養寶貝女兒,每天到處奔波載客賺錢;某天,他為了豐厚的車資,冒險從漢城載了一位化身外國觀光客、專程要到光州採訪當地民主抗爭活動的德國記者,一路上雖然遭遇多位鎮暴警察攔阻盤查,卻碰到了光州許多計程車司機與大學生的援助,展現了不少人與人之間的溫情,堪稱是近年最賺人熱淚,最受韓國粉絲喜愛的電影。

衛視電影台特別選在2018年最後一個週末夜12月29日週六晚間9點,全台首播由韓國「國民影帝」宋康昊與柳海真、柳俊烈等多位演技派大腕級演員一起攜手主演的超級巨片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