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再登《紅白》 放話辣翻小巨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愷樂推出新EP《泡泡糖》,將再度參加台視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她開心表示,最開心的都是爸媽,原來是因為《紅白》在她的父母心中占有極大的份量,認為能站上該舞台必須要夠紅、才有資格,連續第二年受邀演出,她也第一時間將喜訊分享給家人。愷樂將參加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

愷樂上一次在《紅白》演出大受歡迎、高難度的性感椅子舞後,為感謝大家的支持,這次加碼放送,她故意賣關子:「會準備一段只有《紅白》才看得到的special、要辣翻大家!」

一向非常孝順的愷樂,自工作賺錢以來,每年必帶家人旅行,明年假期還在規劃中,過年也一定會陪伴家人打打麻將、歡度春節。而去年她與老闆羅志祥拿下第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,在各方面不斷突破,年年推出新專輯挑戰自己,今年即將接近尾聲,個性直率的她也大方表示:「謝謝大家支持,在工作上會繼續加油努力,如果大家喜歡新歌會更開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