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怨嘆男友沒激情…女星:像壞掉火車一樣慢!

王俐人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2歲女星王俐人去年與相識10幾年的私廚小開交往,2人交往8個月便分手,昨(26日)王俐人上東風衛視《單身行不行》,坦承跟前男友當初認識10幾年才交往,彼此卻少了情侶的激情,原本是想著以結婚為前提穩定的交往,但完全生活在不同頻率上,更形容對方就像「壞掉的火車」一樣慢!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王俐人在錄影前聊到跟前男友的分手原因,她透露,一開始樂觀的以為彼此個性不同可以互補,但實際相處卻經常發生衝突,「我的個性急,太快,他跟不上,完全沒辦法達到平衡點」,2人曾一起開私廚,但一個急性子,一個慢郎中,因此常發生衝突,她直言:「我會覺得他怎麼像壞掉的火車一樣這麼慢。」因此雖然才交往8個月,她便決定分手,即使男方試圖挽回也堅定不動搖,「不對的人,若在一起,以後還是悲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