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氣清淨機新機大軍報到!2萬元以上旗艦卡位戰 6款推薦

近期各大品牌主打新機,幾乎是2萬元以上的大坪數旗艦機種。(業者提供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現代人注重空汙議題,使得空氣清淨機備受重視,雖然台灣近年來空氣清淨機每年銷售都呈現超過30%的成長,但在一般家庭的滲透率其實僅5%,因此仍是一塊相當值得被開發的一塊大餅,各家大廠也就更加卯足全力卡位。

 近期各品牌主打新機,幾乎都是2萬元以上、訴求20坪以上大空間的頂級機種,可見旗艦市場的競爭十分激烈。大金MCK70VSCT-W。(業者提供)Dyson HP04 。(業者提供)

 觀察功能趨勢,除了智慧偵測、空氣品質即時顯示燈、手機App操控等,主要重點還是放在過濾效能的增進,強調濾網技術升級,顯見大眾選購空氣清淨機最在意的仍是淨化空氣的效果,其它五花八門的附加功能在今年反而不是焦點。

 (一)大金MCK70VSCT-W

主打雙重閃流放電技術,相較舊款以2倍速度分解有害氣體、異味以及濾網上的細菌。採用TAFU長效濾網,高度防潑水、防油,可防止髒汙堵塞,吸附力不下降,號稱10年不用更換。內建濕度感知器、3段保濕控制,當濕度到達設定值時自動停止加濕,濕度不夠時亦會自行啟動。通路售價約20800元。3M S500。(業者提供)Honeywell HPA600BTW 。(業者提供)

 (二)Dyson HP04

Dyson最新HP04比上代HP03升級濾網,改為2層獨立濾網,加寬面積,使用多了60%的HEPA濾網,並加強3倍活性碳濾網,過濾效率更好。機身設置3個智慧感測器,用來偵測空氣中的超細懸浮微粒、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以及相對濕度和溫度,測量結果會即時顯示在機身的LCD螢幕上。通路售價約24900元。

 (三)3M S500

3M S500系列共有3款機型,包括S500-CWF、S500-CF、S500-PF,分別搭載強效防護濾網、靜電活性碳複合濾網、靜電濾網,可依自家室內空氣問題挑選。強調比市面上同等級的空氣清淨機安靜跟省電,運轉音量最低僅18.3分貝,每日開機12小時,每日平均電費最低約1.4至1.7元。通路售價約27990元起。

 (四)Honeywell HPA600BTW

打破美系品牌耐用但外觀不夠精緻的刻板印象,Honeywell HPA600BTW首度採用黑色金屬外殼,大幅增進質感。功能部分強調智慧偵測,3段LED指示燈自動感應並顯示空氣品質。內建4階段過濾系統,其中3合1濾心加入抗菌塗層,幫助抑制特定細菌在濾心上成長。通路售價約27800元。Sharp KJ-J100T-W。(業者提供)LG AM50GYWN2。(LG提供)

 (五)Sharp KJ-J100T-W

Sharp預計明年2月在台上市KJ-J100T-W,是旗下最頂級的空氣清淨機,採用自動除菌離子50000技術,主打7大自動感應偵測,涵蓋PM2.5、灰塵、異味、溫度、濕度、亮度、人體,例如偵測到室內無人時,會自動以大風量淨化空氣。另外,具備前置濾網自動清潔設計。價格未定。

 (六)LG AM50GYWN2

LG空氣清淨機雖然進軍台灣才短短3年,卻已經交出亮眼成績單,預計明年第2季再引進AM50GYWN2,歸類在自家頂級家電Signature系列。搭載奈米離子產生器會將吸入的空氣進行殺菌,並釋放奈米離子對周圍空氣消毒,全新加濕系統能高速運轉,提供舒適濕度。價格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