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必買推坑!2018年最受歡迎的LINE原創貼圖出爐 冠軍一樣是這隻貓

LINE 2018年原創貼圖銷售排行榜,由「白爛貓」蟬聯冠軍寶座。(翻攝自LINE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今年最受歡迎的LINE貼圖是哪些呢?LINE公布2018年最熱門LINE貼圖,其中原創貼圖銷售排行榜,由「白爛貓」蟬聯冠軍寶座;「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」、「好想兔」則分別搶下第二、三名。

十大熱門原創貼圖,其他進榜依序是「小朋友有事嗎?」、「晴天P莉」、「貓爪抓」、「柴語錄」、「貓貓蟲咖波」、「小圓帽/肖阿咪」、「廢物女友/崩潰男友」。

除了銷售榜值得關注外,今年原創貼圖還有四大趨勢,「姓名貼圖」、「選舉貼圖」、「宮廷貼圖」、「大字貼圖」都造成熱潮。LINE 2018年原創貼圖銷售排行榜。(LINE提供)

此外,官方貼圖前三名均是台灣創作者的原創角色,包括「好想兔」、「豆卡頻道」、「白爛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