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奐如自揭性侵傷疤 他讚:未來的女生要謝謝她

柯奐如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52歲導演鈕承澤5日遭控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,全案目前交由北檢偵辦中,2007年爆出被他強迫全裸拍床戲的柯奐如,也轉發勇敢面對性侵的文章,表示該文讓自己正視11年前的傷口,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聲援:「未來的女生要免於被這些狼侵害,都要靠之前勇敢的女生的舉報,謝謝她們!」

柯奐如昨打破沈默在臉書證實當年拍戲不愉快經歷,並說:「如果我繼續保持沉默,多年後回頭再想起自己今天的選擇,定會感到後悔。」

有讀者也寫信給許常德表示自己遭按摩師企圖性侵,許常德則分享柯奐如的新聞,並寫道:「為何連許多國際女巨星都不能倖免,因為在一個獨處的空間是無法舉證的,真的,未來的女生要免於被這些狼侵害,都要靠之前勇敢的女生的舉報,謝謝她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