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女配等11年圓夢 發片崩潰淚灑錄音室

李千那至廣播電台宣傳新專輯。(POP Radio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李千那至POP Radio《What’s up Music》歡慶耶誕節,而為了歡迎影歌雙棲的她,主持人俊菖特別準備了豐盛的聖誕大餐,還開放call in,與聽眾交換禮物,共同慶祝佳節,聽眾為了獲得偶像的海報、拍立得與手寫卡片,活動才公佈就讓6線電話秒佔線。

李千那至廣播電台宣傳新專輯。(POP Radio提供)

談到新專輯,不僅主打歌《查某囡仔》讓歌迷喜歡,更帶出了女人內心的故事。但李千那也坦承,起初收到歌時無法很完整地將歌詞內化,也驚訝填詞人陳宏宇能寫出一首如同自傳式「比自己更認識自己」的歌,李千那也透露,光這首歌就錄唱二次,「第一次錄完我自己也沒有特別感動」,她就思考如何表現歌曲的情緒。直到第二次錄音居然淚灑錄音室,最後作品呈現出「釋然的微笑」,李千那就發現歌曲已經感動了自己,她也有信心能感動其他人。

等待11年,李千那終於圓夢發行台語專輯,對台語有深厚感情的李千那感嘆「等到了就不覺得久」,而這次新歌《查某囡仔》發行反應熱烈,李千那即接到唱片公司告知唱片行的實體CD已被一掃而空,還立刻發出補貨訂單,就怕歌迷撲空買不到,讓李千那感動到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