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爸爸鐵哥大有來頭 大霈遭劈腿哭到警衛關切

大霈受到爸爸的影響,相當重視朋友。(記者陳逸寬攝)記者蕭宇涵/專訪〕大霈活潑、重視朋友,全都是受到爸爸的影響,她的爸爸叫「鐵哥」李鐵英,曾上過《康熙來了》宣傳自己發明的按摩器材,逗趣的模樣當時一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大霈說鐵哥活到老學到老,原是研究中醫的鐵哥,當兵時為空軍,後被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親自面試,挖角成為長榮第一批機師,談及爸爸,大霈滿是驕傲。談到爸爸,大霈滿是驕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小時候,大霈和姊姊、媽媽定居在紐西蘭,爸爸則是到處飛,不過每次返家,行李箱總是塞滿姊妹倆的禮物,大霈坦言,小時候和爸爸並沒有這麼親,長大後才知道「雖然沒有常在身邊,但卻是永遠的後盾」,她11歲時和姊姊跟著媽媽返台,不久後爸媽因為觀念不同離婚,大霈透露,當時覺得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,她說:「但我知道,爸媽的愛都沒變。」大霈爸爸鐵哥(左)曾是長榮第一批機師,父女倆感情相當好。(動能意像提供)

爸媽對感情有不同見解,而大霈失戀時會在媽媽那得到同仇敵愾的安慰,在爸爸那兒則是獲得男人角度的見解,她說大學時曾因男友劈腿而分手,當時家人都不在身邊,她回家卻發現鑰匙掉在前男友家,她當下在家門口嚎啕大哭,惹得社區警衛和鄰居阿姨都出來關心,爸爸則在電話裡冷靜地和她分析劈腿男友的心思,她笑說,自己的家庭很特別。

不僅自己失戀會哭著找爸爸,好人緣的鐵哥更是大霈朋友們的導師,「我身邊的好友都愛我爸爸,要結婚的、失戀的都喊要找鐵哥。」她說:「我爸爸就是大家的爸爸!」大霈也像爸爸一樣,總是以朋友為優先,義不容辭地付出;如今,70歲的鐵哥從機師退位,重拾舊業在加拿大開起中醫診所,父女倆三不五時就得通上電話、視訊,感情依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