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奧飛驒溫馨旅館 穗高莊山月

2018/12/26 06:00

穗高莊山月的室內浴場以檜木為建材。(榮青攝)

〔撰文/榮青〕由平湯、新平湯、櫪尾、福地、新穗高溫泉組成的奧飛驒溫泉鄉,位於高山市,露天溫泉數量居日本鰲頭,尤以北阿爾卑斯山登山入口的新穗高溫泉,占盡地利之便,周邊的歇宿景點也因此大受青睞。

穗高莊山月露天浴場入口。(榮青攝)穗高莊山月早餐精緻美味。(榮青攝)穗高莊山月晚餐提供鮮嫩多汁的飛驒牛肉名物。(榮青攝)

1958年創立的穗高莊山月為坐落於穗高連峰,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溫泉旅館,其入口玄關可見樹齡高達500年的大櫸木,和據說是傳家寶的氣派屏風,充滿古色古香韻味。進入大廳有間「飛驒之間」,裡頭的古老圍爐瀰漫著溫馨氣息,對面則是「潼見亭」,可供遊客坐賞小瀑布下的錦鯉悠游,非常紓壓,櫃台旁賣店備有齊全的土產,尤以各款式的飛驒高山吉祥物「猴寶寶」最吸睛。以檜木為建材的客房和室內浴場,還有山間的露天浴場,具足療癒氛圍,令遊客完全放鬆。這裡的餐點除了鮮嫩多汁的飛驒牛肉與山產外,也備有令人食指大動的鹽烤香魚等,使歇宿體驗更加分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