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憲哥綜藝梗踩場五月天 一句話讓冠佑狂笑不止

吳宗憲(左)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與阿信合唱《笨小孩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中報導〕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倒數第8場今(24)在台中登場,阿信笑喊金句「厲害囉」、「見鬼啦」邀請嘉賓「憲哥」吳宗憲登台,憲哥搞笑說:「我今天來是來應徵五月天的團員的,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旦夕禍福,有時候法拉利跑得再快,還是要有備胎」,更以自己拿過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來虧阿信:「 這裡沒你的事了。」吳宗憲(左3)虧自己是「斜」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吳宗憲在台上一路從自編Rap、《嫂子賣餃子》,唱到《離開地球表面》,也考五月天唱他的經典歌《真心換絕情》,全場跟著大唱,讓憲哥開心說:「搞了老半天我們粉絲有重疊」,更表示:「我很羨慕你們可以一直用音樂在舞台跟大家見面,但是我為了養家活口,不得已才變成諧星,如果你們有發現我從上來到現在都站得斜斜的」,一番話逗樂全場,接著也解釋是錄《綜藝玩很大》時腳有點受傷。五月天聖誕夜開唱,團員一起坐在超大耶誕禮物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唱到《我會想你》前,吳宗憲自誇該張專輯大賣30萬張,也為他賺進3千萬,他先是嚴肅說:「難道我們做音樂是要賺錢嗎?」接著搞笑說:「是要賺更多錢!」一番話戳中冠佑笑點,狂笑不止,憲哥則說:「我就知道你是我鐵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