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推千萬酬勞!周湯豪對幹阿妹搶跨年壓軸這樣說

周湯豪今彩排跨年表演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擔任「2019愛‧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壓軸演出,他今(24)彩排時,透露為了高雄跨年獨家演出推掉了多場邀約,往年跨年平均跑3場的他,今年為此推掉其他邀約,損失估計約有上千萬。

他說:「心情緊張又興奮,因為很少能在南部演出,第一次當壓軸能在高雄,真的覺得很棒。怕行程太滿太忙,推了很多場演出,專門專心準備這一場。」將晚會演出的規格層級拉高,也將首次在台灣演出新說唱組曲,並說將會有高雄唯一的演出設計。

被問到壓軸演出面對台北場的天后阿妹有沒有壓力,周湯豪說能當上壓軸都是很棒的,對於收視第一寶座,他說南部粉絲熱情如火,相信沒有問題的。

接著,他被問到昆凌送周杰倫的千萬跑車,與昆凌認識多年的他,直喊「非常羨慕,不知道該說什麼」,他曾想過要買跑車,但基於安全考量,加上自己大部分時間都沒在一個地方很久,幾乎都在飛來飛去,在飛機上渡過,反而搞笑說:「買飛機比較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