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瑜忍不住偷哭 憂不能講話身體無法動

「小小瑜」張芯瑜有「影歌視三棲女星」封號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今晚是耶誕夜,影歌視三棲女星「小小瑜」張芯瑜祝福所有粉絲「耶誕節快樂」,雖有不少黑粉關心她變胖變瘦,小小瑜直言:「大家還是做點有意義的事吧!」

關懷植物人,小小瑜(右)細心替病患翻身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小小瑜一早隨創世基金會親身照顧植物人,「這位病患在車禍意外後,雖能正常呼吸心跳眨眼,但不能講話、身體也不能動了」,小小瑜和醫護人員細心幫病患擦乳液、翻身運動,以及裝手肘副木、擺位枕等輔具。

小小瑜呼籲大家能捐款、捐發票、捐時間當義工,幫助全台灣4千多位植物人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護理師告訴小小瑜,這位病患每隔2小時要翻身一次,以避免壓瘡,「謝謝醫護人員,你們好偉大」,她感嘆植物人照護費每月4至6萬,低收入家庭根本負擔不了,「我本想理性專業冷靜協助,但心疼病患媽媽身心俱疲模樣,又忍不住偷哭了。」

小小瑜呼籲大家能捐款、捐發票、捐時間當義工,「全台灣有4千多位植物人,人生無常,希望大家珍惜生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