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聰曾放話楊冪「你離婚我娶你」 網暴動:機會來了

王思聰對楊冪的愛慕眾所皆知,過去就曾放話,楊冪離婚就娶她,如今網友紛紛暴動呼喊,「機會來了」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王思聰對楊冪的愛慕眾所皆知,過去就曾放話,楊冪離婚就娶她,如今網友紛紛暴動呼喊,「機會來了」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和香港藝人劉愷威昨天透過工作室公開了離婚消息,正式結束近5年的婚姻關係;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對楊冪的愛慕眾所皆知,過去就曾放話,楊冪離婚就娶她,如今網友紛紛暴動呼喊,「機會來了」。

綜合中媒報導,王思聰身價高達283億台幣,有「國民老公」的封號,時常不吝於在公開場合對楊冪表達愛慕之情,楊冪和劉愷威婚後離婚傳言不斷,被笑稱為365天都「被離婚」,王思聰就曾在聽到離婚傳聞後,向楊冪放話「等你離婚我娶你」,劉愷威過去被媒體問到這件事時只回應,「他那麼喜歡有夫之婦?」

昨天工作室公布離婚消息,一時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得知立刻想起楊冪的頭號粉絲王思聰,紛紛到楊思聰的微博喊話,「楊冪離了,你的機會來了」、「大冪冪離婚了,快來娶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