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龍女再度離家!吳綺莉封口成龍「我不回答」

吳卓林(左)再度離家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吳卓林(小龍女)與外籍女友Andi近日返回香港開設工作室,卻又爆出兩人付不出房租,只能搬回家與媽媽吳綺莉同住。而吳綺莉今(22)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女兒再度離家,但她認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,有時候強力要求可能造成反效果。

吳卓林前陣子受訪時表示如果能夠當面見生父成龍一面,想問問對方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」,吳綺莉今日被問到此事,僅以「不關我事的問題不答。」帶過。至於女兒經濟不穩,是否有向她求助,吳綺莉則表示一切交給信仰的神。

吳綺莉坦言近日的風波的確對她造成壓力,但她認為無論是朋友或是親友間都需要磨合,兩人也正在努力,「這兩三年我也有進步,脾氣好了!」至於吳卓林自爆求學階段曾遇過霸凌,吳綺莉則認為既然遇到了,就應該學習用正能量面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